人氣 9654

颱風假放一半被要求恢復上班 信義房仲憤向媒體爆料 

#租售 #地方 #信義房屋 #房仲 #經紀人 #昌鴻 #颱風 #颱風假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昌鴻來襲,北市府宣布10日放颱風假,大多數勞工都因此得到一天假期,不過,因早上台北風雨不大,有房仲業者向媒體爆料,公司罔顧員工安全,竟然要求下午恢復上班。
 
信義房屋颱風天被叫回去上班,員工憤向媒體爆料(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信義房屋向蘋果爆料颱風天被叫回去上班
 
蘋果日報報導,信義房屋在今天早上臨時電話通知,大台北地區店頭下午一點半恢復上班,員工張先生憤而向蘋果爆料,抱怨公司罔顧員工安全。
 
氣象局早上一度預報昌鴻颱風風力持續增強到上限,暴風半徑也擴大,不排除由中颱增強為強度颱風,信義房屋仍要求員工下午恢復上班,雖房仲平時工作就相當辛苦,不過,颱風天在風雨中帶看房屋確實也蠻危險。
 
但也有許多網友打臉認為「沒什麼好抱怨的,醫護人員還不是颱風天要上班」、「可以自己請假阿」、「不上班,還不是一堆人去看電影、唱歌」、「私人企業真正有哪幾個行號再放颱風假」、「下雨不能看屋怎知道有沒有漏水?不然叫甚麼服務業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