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5

實踐王道文化 房仲業祭出50K禮聘新鮮人

#信義房屋 #地方 #中央大學 #企管 #房仲

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中央大學圓桌會議廳舉辦了一個名為「王道文化在21世紀的實踐」的研討會,中華文化總會也參與其中,探究實踐「企業管理」、「社會企業」和「社會關懷」三大層面。房仲業者也熱烈參與,接受記者訪問時感受深刻,表示為了實踐王道文化,將提升房仲新人薪資至50k。
 
「王道文化在21世紀的實踐」研討會在中央大學圓桌會議廳舉行。(記者潘瑞如攝)
 
 
王道文化其中議題討論到,最近廣泛討論的社會新鮮人薪水僅僅只有22K起跳,席間也是聽眾的信義房屋董座周俊吉卻說,願意用50K來禮聘,主要是要破除房仲產業「誘之以利」高額獎金迷思,「導之以義」來培養正確的觀念。
 
中央大學主辦單位表示,透過「王道文化在21世紀的實踐」研討會廣泛而深入的探討,讓王道文化能具體而微融入21世紀,為人類提出一套具可行的作法,作為中華文化對世界文明的最大貢獻。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