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4

水溝無出尾 北港鎮北辰路打通再接通

#地方 #北港 #汙水 #水溝

記者蔡維斌/北港報導

北港鎮興隆街與北辰路交接處排水溝未接通,長期以來鄰近社區汙水直接排放附近空地,髒亂汙臭,居民向前縣長蘇治芬陳情,北港鎮長張勝智昨天會同縣府人員會勘,將配合施工中的道路打通工程一併處理,讓民眾不必再為水溝無出尾憂心。

張勝智邀蘇治芬、營建署中區工程處、縣府運管科及新街里長王昭人與當地居民會勘,張勝智說,北辰路一帶發展許多新社區,路卻一直未打通,經前縣長蘇治芬爭取,2月打通北辰路,預定12月完工。

新街里長王昭人及陳姓居民等人說,北辰路要打通,但相接興隆街排水溝未能接通,過去水溝汙水直接排到鄰近的空地,蚊蠅孳生,希望道路打通也能接通水溝。

經測量社區排水距新道路只有8公尺,討論後,公所將行文請國有財產署同意撥用土地,與新路側溝工程一併施工,解決當地水溝無出尾的窘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