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489

買房適合就快買!網友:放著不賣也爽!

#租售 #買房 #房價 #mobile01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網上說,去銷售中心時聽到有客人在和銷售小姐說「你用去年我來看的價格賣給我,我就馬上跟妳下訂」覺得很好笑,奉勸想買房的人適合就快買,自己去年買到現在已經漲了50萬「放著不賣也很爽!」

 

網友在論壇《mobile01》發文表示,近來都傳房價會再跌,現在是高點不能買,但近幾年哪一年是往下跌的,房地產買房趨勢就是房價會越來越高,看越久漲越多,有人還在期待5年前的房價,想著要買舊價格,直到他們突然覺醒。

 

有網友在論壇PO文奉勸想買房的人適合就快買。(圖/photoAC)民眾抱怨高房價徹底毀滅這代年輕人的奮鬥慾望,對此房市專家胡偉良表示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買房都是「主動」或「被動」啃老現象。示意圖/photoAC

網友表示自己去銷售中心繳費,聽到有客人跟銷售小姐說「你用去年我來看的價格賣給我,我就馬上跟妳下訂」,原PO聽了當場笑出來,認為人家都快蓋好了,價格不知道漲了多久,現在就是要賣成屋價了,剛開案是最便宜的時候,也奉勸喜歡、適合就快買,自己去年買到現在已經漲了50萬,放著不賣也很爽。

 

 

網友看完認為「看買的地段,但現在大家都是想多賺,因此房價已經不如以往在很高的點上,其實有點不賺錢」、「只能碰運氣,等到真的缺錢急售的人,不然不缺錢的,放著出租,也勝過賠錢賣」、「如果升息,就難講了,房價一路往上,是因為這十年來,幾乎都沒什麼升息」,但也有人認為抱持「一定漲」觀念的人才傻。「重點在『地段』,有些會跌,有些會持平,有些會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