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68

捷運永安市場、頂溪站 中永和「蛋黃區」

#地方 #中和區 #永和區 #買房 #購屋

聯合報記者江婉儀/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永和區臨近台北市,是購屋熱門區,中和地政所昨天指出,109年公告土地現值持平,「地王」分別在永安市場、頂溪捷運站一帶,都是地區的商業中心;全市地王仍是市府旁的板信商銀雙子星總部大樓,已蟬聯11年。
 
中和地政所表示,雖整體不動產市場仍處於盤整格局,但即將完工通車的捷運環狀線有效穩定雙和地區房市,中、永和區現值最高價區域分別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及頂溪捷運站一帶,因周遭商業發展旺盛,且鄰近捷運站匯集人潮,為中、永和地區的商業中心。
 
中、永和區「地王」分別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及頂溪捷運站一帶,是當地商業中心且鄰近捷運站,圖為捷運永安市場站。 記者江婉儀/攝影
 
中和地政所表示,為了讓民眾方便了解雙和地區地價的分布情形,已建置中永和區109年「地價級距圖」, 以10種顏色來表示公告土地現值高低情形,最高價以紅色標示,最低價以淺綠色標示,即日起可在中和地政所網站查詢下載,同時也提供不動產交易與實價登錄等相關訊息。
 
另外,2020全市地王仍是坐落在板橋區的板信商業銀行雙子星總部大樓,已連續11度蟬聯,今年公告土地現值為每平方公尺71萬元,換算每坪約235萬元,較去年下跌0.56%,2020公告地價每平方公尺14萬2千元,換算每坪約47萬元,與2018年相較下跌2.07%。
 
最低價土地為烏來區西岸、信賢、哪哮、屯鹿、羅培、福山段的保安保護區,2020年公告土地現值及公告地價分別為每平方公尺160元、32元,與前一期相較分別持平、下跌5.88%。
 
頂溪捷運微散步 美好生活集大賞
詠大賞, 一橋到北市,一站到古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