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093

「滿租中」的房子為何還要賣? 網曝內幕:不是缺錢

#租售 #買屋 #賣屋 #套房 #mobile01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打開信箱一定能看到許多房仲業者的廣告單,不論買屋租屋都能提供客戶需求,一名女網友拿出塞在信箱裡的傳單,上面有不少寫著「滿租套房」、「超商承租中」等等的推銷字樣,讓她好奇想知道既然出租不就有租金了,為何還要賣屋?貼文吸引網友們討論,有人認為其中原因應該不是缺錢,有可能只是話術而已。

 

這名女網友在《mobile01》論壇貼文表示最近看到信箱被塞了許多房仲業者的廣告單,好奇看了一下發現很多「賺錢金店面」、「滿租套房」、「超商承租中」、「長期租約」的房子要出售,這讓她很納悶,既然租出去了就有租金收入,拿租金付房貸不就好了,可以留著自己賺為何要賣?「還是說屋主缺錢缺很大要週轉?還是房東太佛心房子太便宜租,導致無法付房貸?」

女網友在《mobile01》論壇貼文表示最近看到信箱被塞了許多房仲業者的廣告單。(示意圖/好房網News)租屋看板與廣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網友幫忙分析其中的原因,推測屋主應該不是缺錢才賣房,「產品的地點或坪數逐步夕陽化,投資商品欲轉型」、「他們的目的就是包裝後出售給想當包租婆的人賺取差價,所以店套產品反而會強調滿租」、「投資客要賣的,大多都是違建,買進來都改成套房出租,撐個幾年就賣,賣不出去繼續租」、「不寫『賺錢金店面』、『滿租套房』的話,不就表示地段差、沒人要?就是話術而已」、「拉高收益才能吸引下一個屋主買進」、「利率、稅率調漲、囤房稅,租出去的租金抵不掉房貸,漲房租又有困難,原因太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