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55

安坑輕軌施工 護欄一日釀2車禍

#交通 #政策 #安坑輕軌 #護欄 #車禍
聯合報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正施作安坑輕軌K8-K9跨新店溪橋土木建築工程,施工單位從中安大橋往台北方向設置紐澤西護欄,卻接連造成車禍,第1天就發生2起。新北道安會報要求施工單位暫停施工,撤除紐澤西護欄,等到緩衝區車道延長後,才能重新施工。
 
新北一名駕駛日前從新店中安大橋下橋,因公車行駛在前方,變換車道時才看見路中央的紐澤西護欄,反應不及撞上,造成車頭凹陷。護欄設置第1天就釀成2起車禍。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安坑輕軌K8-K9跨新店溪橋工程,從中安大橋往台北方向架設紐澤西護欄,卻造成車禍,新北道安會報要求全數撤除,暫停施工。 圖/新北交通局提供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安坑輕軌K8-K9跨新店溪橋工程,從中安大橋往台北方向架設紐澤西護欄,卻造成車禍,新北道安會報要求全數撤除,暫停施工。 圖/新北交通局提供
 
新北道安會報要求新北捷運局等單位先撤除環河路往北方向,重新調整交通維護配置,延長車道變換的緩衝區長度,並在中安大橋上增設施工預告牌面,相關措施完成後,通過複查才同意施工單位再度進場。
 
新北交通局交通安全科長林昭賢說,各單位會勘後,要求施工單位重新調整交維設施配置,並延長車道變換的緩衝區,等車輛行經工區後才能變換車道;中安大橋也會增設施工預告牌面,提醒駕駛人注意。
 
林昭賢表示,目前施工單位已設置預告牌面,預計下周會增設交通桿延長緩衝區,整體工程預估需要2個月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