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52

工業宅賣豪宅價頻成交 專家:市長硬起來會很麻煩

#租售 #政策 #工業宅 #昱泰玥然 #房價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北市近期清查全市工業宅,並決定分5波處理,最重甚至將祭出斷水斷電的處罰。不過跨過地界,新北市的豪宅卻頻頻以高價成交。
 
根據實價登錄揭露資訊,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工業宅「昱泰玥然」在108年共有4筆成交,扣除一樓的交易外,單價分別有59萬、64.9萬,第三筆雖然註明為債務抵償之交易,但是扣除車位單價仍有6字頭,已是新北市豪宅等級單價。
 
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工業宅「昱泰玥然」單價有6字頭,已是新北市豪宅等級單價。圖/取自Google Maps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工業宅「昱泰玥然」單價有6字頭,已是新北市豪宅等級單價。圖/取自Google Maps
 
工業宅只可興建工廠、廠房,頂多能用作宿舍使用,不可以當作一般住宅使用,但工業宅價格一般低於周邊房價1至2成,常吸引買家購買,但日後卻可能有噪音、二次施工等問題產生,一旦遭到檢舉,更會被要求改正、處罰或拆除。
 
而台北市宣布將處理工業宅的決定,也讓房市專家Sway表示樂觀其成,並表示這就是買錯誤宅的風險,不只是台北市,一旦你的縣市長硬起來,你就會很麻煩。
 
Sway表示,工業宅、新違建都不能搞,可惜只有台北市如此,其他地方都在裝死。除了工業宅以外,他也提到類似陽台外推可能會漏水,或者是低自備只付息買屋,等到要繳本金時卻繳不出來等狀況,都是買家所承受的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