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0

工業宅將通盤檢討 柯:會注意公平正義

#政策 #租售 #工業宅 #違建 #柯文哲 #公平正義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工業用地違規興建工業宅,台北市政府將於明年3月完成通盤檢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表示,會基於公平正義原則進行檢討。

 

工業用地違規興建工業宅,台北市政府將於明年3月完成通盤檢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表示,會基於公平正義原則進行檢討。(中國時報)

不過,副市長林欽榮指出,原則會是若在都市計畫發布前興建的,可能會以扶植角度給予協助,若發布後才刻意違規的,絕對會加強裁罰。北市工業宅過去都依《建築法》91條進行開罰,有些案子已改善不當住宅,但目前仍有內湖、南港地區共4案,雖被開罰超過百萬,但依舊違法當住宅使用。林欽榮表示,明年三月通盤檢討結果會出爐,目前初步想法是若工業宅興建在都市計畫發布前,會以扶植角度協助做公辦都更,並進行調節回饋用地,若是偷跑部分則會加強裁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