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9

高雄元旦升旗府會首合辦 「猴卡」討喜

#地方 #元旦升旗 #高雄跨年 #猴卡 #陳菊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年元旦升旗典禮首次由府會合辦,市府印製6000份猴年一卡通送給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每張卡儲值50元,頗討喜,有人前天深夜就到發放號碼牌的地點等候,昨天發放號碼牌時,一度有人插隊引起推擠。

元旦升旗典禮在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行,陳菊、康裕成率府會團隊參加;海軍陸戰隊樂儀隊表演軍樂與花槍,陸戰隊員擔任升旗官。陳菊唱國歌時輕聲跟著唱,唱到「吾黨所宗」時,她緊閉嘴唇未跟唱「吾黨」。

「就是輕聲唱,自然就好!」升完旗後陳菊被問到唱國歌時有沒有特別不唱的詞?她覺得這不是什麼問題,並說:「一切自然就好!」

陳菊致詞時強調市府將持續推動各項市政建設,力求城市轉型、產業發展、加速城市升級。

康裕成期許議會成為推動城市進步的力量,未來展現多元的民意,拋卻黨派立場、不分藍綠。

市府今年訂製6000張猴年圖案一卡通送市民,每張儲值50元,昨上午6時30分起分發號碼牌,升完旗後憑號碼牌領一卡通;為了拿到這張一卡通,前天晚上零時就有民眾到文化中心排隊等候。

限量一卡通圖畫由樂仁啟智學校學生繪畫,還到壽山動物園觀看猴子百態,煞費心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