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0

嘉市元旦升旗 2000人齊健走

#地方 #元旦升旗 #健走

記者陳俞霈/嘉市報導

健康迎新年,嘉義市元旦升旗暨活力健走活動,1日上午7點在市府前廣場舉行,各學校、機關團體、市民攜家帶眷,約2000人共襄盛舉,升旗典禮完畢,眾人跟著台上的體育教練做暖身操活動筋骨,展開7公里健走。

嘉義女中樂旗儀隊學生吹奏銅管、揮大旗、轉黃色小雨傘,在低溫的早晨展現青春活力,嘉義市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昨天上午也在經國新城舉行元旦升旗活動,榮民、榮眷高舉小國旗,唱國歌及中華民國頌。

嘉義市104年元旦升旗典禮由嘉義市幼獅複式童軍團護旗入場並擔任升旗手,嘉義女中管樂隊演奏迎旗進行曲及國旗歌,宏仁女中合唱團演唱國歌。

參與典禮民眾揮舞著小國旗,現場旗海汪洋一片,氣氛歡欣。市長涂醒哲祝福民眾2015年洋洋得意,元旦一起健走,走出希望與健康,希望新的一年與市民共同努力,讓夢想起飛、走出新嘉義。

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也參與活動,她說,很開心與大家一同迎接羊年到來。蕭淑麗結束市府前元旦升旗行程後,還特地趕到眷村經國新城,與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同台,但2人沒什麼互動,倒是長輩們紛紛上前找黃敏惠合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