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5

攝元旦曙光 石門水庫湧客

#元旦 #曙光 #石門水庫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石門水庫「嵩台」2015年元旦清晨湧入百名遊客,爭相一睹新年曙光,上午7時7分曙光乍現,快門聲此起彼落,為新年記錄新的一頁。昨凌晨5時許天氣清爽,溫度雖涼但不至寒風冷冽,車輛接連進入石門水庫坪林收費站,向壩頂駛來,上百遊客接連攀爬上5樓高的「嵩台」,架起相機腳架,等待元旦旭日東昇。

眾人從5時許等到6時30分許,天色漸漸由灰轉白,遊客情緒在冷風中跟著亢奮,舉起相機、手機,深怕錯過旭日東昇剎那。上午7時7分,2015年元旦大溪第1道曙光從山後冉冉升起,才1分鐘時間旭日已經露臉大半,再1分鐘後太陽已經浮上山,露出金黃耀眼面貌,有民眾形容,「好像光芒耀眼的蛋黃」。

新年曙光浮上山頭,倒映石門水庫水面,波光粼粼,「喀!喀!」快門聲響個不停,還有不少人拿起手機,背對陽光,留下2015年的第1張自拍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