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78

桃園增12例足跡到過中壢家樂福、2蔬果市場 首日疫苗施打率曝有兩人出現不良反應

#新冠肺炎 #三級警戒 #地方 #桃園 #鄭文燦 #疫苗 #政策 #AZ疫苗 #疫苗接種 #中壢家樂福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桃園報導
 
15日桃園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個案12例,有10例確定有一名接觸感染者,其中又有7人為家人感染,家人感染中有3例是中壢某知名工廠相關。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開記者會說明,會中一開始先提及桃園首日的88歲以上長者疫苗施打狀況,一共有25處學校型疫苗施打站,15日合格施打人數為19820人,總共打了12310劑,施打率為62%,其中有1642人為非戶籍人口居住在桃園,由里長及里幹事出示證明就近施打。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疫苗施狀況。圖/截自鄭文燦臉書直播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截自鄭文燦臉書直播
 
鄭文燦說,各站施打率平均值在62%,但也有些站超過70%,其中包括桃園區大有國中站、八德區的大忠國小站,中壢區的龍興國中站也有69%、桃園區的慈文國中站達67%,這些站都是施打率相當高的。若以人數來看,最多的站是在中壢區的自強國中站有731位。
 
鄭文燦指出,15日疫苗施打中有兩名民眾出現不良反應,立刻後送到各醫院目前狀況良好,其中一位是施打後意識不清,另一位是抽搐的情形;而另外有三位是未施打前出現身體不適。為了讓第三天施打動線更流暢,增設兩站接種點,分別為巨蛋體育館站及中壢的龍岡國中。
 
衛生局也公布確診者案13300、13254足跡,曾到訪過海口蔬果健康中心、中壢家樂福及中壢蔬果批發市場,曾出入相關場所者,28日前請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症狀則趕緊撥打1922通報。
 
15日桃園公布確診者案13300、13254足跡。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15日桃園確診者足跡。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