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6

桃園18歲以上可進行疫苗登記!預約接種率約96.3%

#桃園 #疫情 #疫苗接種 #新冠肺炎 #鄭文燦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公布國內新增11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6例本土及5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其中個案分布以新北市4例為最多,其次為臺北市及桃園市各1例。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下午記者會中針對今日1例確診案例,以及桃園市COVID-19疫苗接種部分進行說明。
 
鄭文燦表示,今日桃園新增案例15853為昨天確診個案15839的太太,於居家隔離期間確診,CT值30,夫妻2人確診感染源疑似是日前公布個案15800曾到家中串門子,聊天進而感染,現衛生局已針對相關人員進行疫調。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下午記者會中針對今日1例確診案例,以及桃園市COVID-19疫苗接種部分進行說明。圖/鄭文燦臉書直播
桃園疫情。圖/鄭文燦臉書直播
 
此外,鄭文燦也針對桃園市COVID-19疫苗預約接種現況進行說明,第4輪預約接種部分,今天預約人數有3萬2679人、接種人數有3萬1469 人,預約接種率約96.3%,此輪接種結束後,桃園的劑次人口比會將近40%。
 
鄭文燦指出接種第5輪預約接種對象為施打第一劑(7/19前已意願登記莫德納的65歲以上長者,及55歲以上第九類者)、施打第二劑(8/11前已間隔28天的一到三類及孕婦),預約時間即日起至8/7(六)中午12點。
 
鄭文燦說明,第6輪意願登記對象為18歲以上及第9類,今日下午2時起就可以開始登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