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1

北市1確診足跡公布 曾搭高鐵到過彰化、台中

#足跡 #高鐵 #捷運 #政策 #疫情 #活動史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台灣今(3)日一共新增16例本土及3例境外移入,另外增加2例死亡病例,其中個案分布以新北市10例為最多,其次為臺北市4例、嘉義縣2例。台北市政府在今日下午也發布了1例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曾搭乘高鐵到過台北、彰化、台中。
 
衛生局對此個案進行說明,該明案例編號15807,於8/1確診,感染源尚待釐清,曾於7月30日早上6時42分至7時,搭乘捷運民權西路至台北車站,7時11分至8時27分,搭乘高鐵從台北車站至彰化站。
 
台北市政府在今日下午也發布了1例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曾搭乘高鐵到過台北、彰化、台中。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足跡
 
下午2時24分至14時34分,搭乘高鐵從彰化站至台中站,下午3時08分至3時54分再從高鐵台中站返回台北站,下午3時54分至4時17分,搭乘捷運從台北車站返回民權西路站。
 
衛生局表示,該名個案於1日內搭乘高鐵到過台北、彰化、台中,足跡到過的捷運及高鐵皆已完成清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