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66

新北增98例 侯友宜:趨緩往下掉仍沒有樂觀的條件

#侯友宜 #地方 #政策 #新冠肺炎 #防疫 #疫苗 #本土病例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新北市14日新增本土病例98人,其中中和、土城各15人、板橋14人、新莊11人、三重10人、永和及新店各9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天新北市有12個區有出現確診個案,其中有17個區沒有確診個案,希望在沒有確診個案的區域,大家更繼續的保持跟努力。
 
新北市14日新增本土病例98人。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市14日新增本土病例98人。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侯友宜再度呼籲即便是端午放假日,仍舊鼓勵在熱區的民眾出來篩檢,13日的總篩檢人數為2679人,其中有15例確診個案,總體陽性率為1.6%,侯友宜說篩檢數量雖然比平時人數來的低一些,但若是與假日相比算是高的,可見民眾積極出來篩檢,是一個好現象。
 
從新北市疫情現況分析,自確診者發病日5月1日至6月13日可發現有向下趨勢,透過圖表分析可見5月7日瞬間往上增高,慢慢的到今天有趨緩往下掉,不過在6月12日趨緩速度可能高高低低,還是要再花一段時間做好控制疫情,他直言新北市的疫情仍然沒有樂觀的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