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66

北市確診增152例僅次新北 柯文哲:疫情陷入膠著

#柯文哲 #新冠肺炎 #地方 #政策 #防疫 #本土病例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沒有趨緩,2日新增372例,其中北市確診個案有152例,人數僅次於新北。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大家不用太驚惶,今天五百多人比昨(1)日三百多人多很多,他認為只是反映這段時間檢驗數比較多。
 
柯文哲提到,有時候PCR做檢驗的時間卡住,或是上傳的時間卡住,事實上大家如果不是很堅持要當天的數據資料,大概看趨勢就好,所以大概一個禮拜以前的數據比較正確,那最近一個禮拜的數據常常有補件的問題,會比較沒有那麼清楚。
 
2日台北新增152例本土確診個案。圖/截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2日台北新增152例本土確診個案。圖/截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不過他也表示,在萬華設置的三個快篩站昨天快篩568人,有30個陽性病例,大概能告訴我們在此社區裡面有一定程度的社區感染的案例存在。
 
若從陽性數來看,可以清楚了解疫情有控制,但是沒有解決,我們目前整個疫情應該叫做「戰況膠著」,他有被控制下來,不過沒有消滅,現在要思考的是如何以最低的成本撐到疫苗普遍施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