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23

本土再增33例!「不明感染多點爆發」足跡重疊確診跨南北 新北中和同棟公寓住戶6人都中鏢

#新冠肺炎 #防疫 #地方 #本土病例 #公寓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本土29日新增33例、境外移入63例,無死亡個案。新增本土個案為15例男性、18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70多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本土新增33例雖然比昨天(28日)少一例,但仍然是相對多,而且有多個不同來源不清楚的。
 
本土病例中,基隆小吃店群聚再增9例,其次是新北市中和某公寓又有7例個案,當中勞保局員工足跡與公寓確診住戶重疊,都曾去過附近的超商後中標,另外彰化新增2例個案,也曾到過中和某公寓附近的寵物店。
 

 

29日本土新增33例確診個案。圖/疾管署直播
29日本土新增33例確診個案。圖/疾管署直播

 

 
據了解,中和區確診的30多歲行政人員(案22946)與日前的案22639住同棟公寓,該棟12戶、29人全部匡列採檢,篩出6例確診個案,另有一名是住在中和的勞保局員工,共7例確診,目前已在中和景福里設置篩檢站。
 
陳時中提醒,台灣現在在多縣市、多個點有不明的感染源,所以還是要呼籲大家特別注意,有症狀的時候,能夠到採檢站去採檢,有足跡的關聯也可以自己去領或買快篩來檢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