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0

市府前「路平」 換標線變形

#地方 #交通 #路平專案 #仁愛路 #仁愛路4段

記者黃福其/台北報導

北市府正在仁愛路進行路平專案,市議員周威佑發現國父紀念館前、正對市府的仁愛路4段,車道分隔線、公車專用道等標線都歪七扭八,譏諷是「酒駕專用道」標線。

北市府大門前的仁愛路四段新鋪路面,新繪車道分隔線歪七扭八,被市議員周威佑譏諷為「酒駕專用」分隔線。(記者黃福其/攝影)

市府新工處坦承錯誤,表示是路平專案廠商在鋪路完工前以油漆繪設的臨時標線,今天凌晨會立即修正,本周路面鋪好會同時以熱拌材料繪設正式標線。

周威佑昨天在現場開記者會,指市長郝龍斌沒連任壓力,做事散漫,才會連簡單的路面標線都做不好。不僅公車專用道原應筆直的雙白線,只畫一條歪歪扭扭的標線,汽車道的分隔線也時長時短、忽左忽右,還歪七扭八,像是酒駕者專用的「酒駕專用分隔線」。

新工處主祕林昆虎說,仁愛路全線的路平專案,包括路面銑鋪、側溝蓋整平等,總經費2.5億元。本月1日起從仁愛路4段開始銑鋪路面,須重鋪兩層柏油才完工。

他說,因路面重鋪只能在深夜10時至翌日清晨6時封路施作,加上日前為配合「紙貓熊展」管制作業,仁愛路4段先鋪設「底層」,尚未鋪「面層」,為交通安全,才要求包商先繪臨時標線。

因作業時間很短、天亮時分視線不佳,包商未拉線就直接以油漆繪設臨時標線,才畫得不理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