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9

健康體重管理賽 雲林全縣甩油41公噸

#地方 #新奇 #雲林 #健康 #減肥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

雲林縣衛生局舉辦「與健康為伍~幸福長壽在雲林」健康體重管理競賽活動,經各單位熱烈響應,全縣共甩油41公噸,其中團體組由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奪冠,個人以關揚國減重19公斤最多,贏得「減重達人」頭銜。

縣府衛生局昨天舉辦今年成果發表會暨明年體重管理啟動儀式,縣長李進勇、衛生局長吳昭君、20鄉鎮市衛生所代表,以及獲獎減重達人與團隊代表出席。

5個月共減重19公斤的關揚國說,他體重本來達100.2公斤,除騎單車上下班、假日勤跑步還做室內飛輪有氧運動,另早午餐減量、消夜少吃、選擇無糖飲料,每天要量體重,減重第50天就已甩掉10公斤肥肉。

「減重10公所就嫁給你!」黃權民表示,女友答應下嫁是減重最大誘因,他利用運動App、體脂機每天控管運動量和身體狀況,結果成功減掉13公斤,他並以「自己的體重都不能控制,還能做什麼?」激勵每位想要減重的朋友。

李進勇笑稱,他才剛被小孫子童言童語形容「肚子好大」,讓他更加佩服減重成功的朋友們,為了健康,他籲請大家一定要向減重達人看齊,希望縣民體重明年都可達到標準範圍。

吳昭君提醒大家,減重一定要採取健康方式,因此將活動取名「健康體重管理」,否則減了體重卻賠上健康,得不償失,歡迎大家一起「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

揪團減重成績前三名依序是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台化麥寮分公司、南亞塑膠公司麥寮廠。主辦單位除頒獎也針對減重達100公斤以上單位公開抽獎,氣氛熱絡。健康體重管理諮詢服務專線:0800-36710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