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1

鐵馬遊大林 慢活城好環保

#地方 #居家 #大林鎮 #慢活 #環保 #鐵馬

記者謝恩得/大林報導

大林鎮推動「慢活城市」做為行銷特色,昨天舉辦優質環保示範區觀摩會,邀請民眾鐵馬遊大林感受慢活樂趣,會場各社區展售無毒或環保產品都幾乎賣光,還有7歲江小妹妹捐出50公分長髮。

弘道大林站設計用廢棄發票做的釣魚遊戲。(記者謝恩得/攝影)

大林鎮長黃貞瑜推動大林成為「慢活城市」,兩度獲得環保署評選「營造優質環保示範區」,昨天趁著全鄉父親和好人好事表揚活動,也邀請來自全台各社區村里人士,騎單車由環保志工導覽大林鎮。

觀摩平林里過溝社區市民花園、綠建築大林火車站、市民菜園、情人牆等環保建設,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和鎮長黃貞瑜邀請各里長簽署推動「大林慢活城市」誓言,場面相當熱鬧。

會場各社區和社團展售的農特產品手或工藝品,也都特別嚴選無毒產品,上林社區以黃梔子花天然染色的粉粿、無毒稻米,還有青年農民栽種無毒蓮子等,都很快銷售一空,弘道大林站也設計環保童玩,用廢棄發票做成親子同樂的釣魚遊戲。

還有兒童環保創意走秀,會中還有7歲江小妹妹義捐長髮,由張花冠剪下50公分長秀髮,將捐給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