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43

桃園青埔每坪賣近40萬元 祝文宇:現在進去的人都會被套

#多空 #租售 #甲山林 #祝文宇 #房價漲 #桃園 #青埔 #海上皇宮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黃阡阡/即時報導
 
代銷龍頭之一的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現在全球資金豐沛就是要振興經濟,市場資金太多就是先進股市,接下來就是房市,所以股市好了以後,房地產就會跟著好,而且先從蛋黃區先開始好,最近都可以觀察到台北市不少個案都熱銷,表示換屋客已經出現,現在房市的客層與原來在看的剛性需求的首購客層不同,所以現在高單價的產品動得很兇。
 
祝文宇說,這波資金潮推升房市漲價,但這個現象並不好,尤其很多建商拚命搶推著推案,不過房地產目前又面臨建築工人不夠,所以各個工地都在搶工人。
 
預計8月公開銷售的「海上皇宮」。圖/記者陳美玲攝影
預計8月公開銷售的「海上皇宮」,原先預售規劃每坪要賣55萬元,且當時預約就有100多組,不少是香港客戶,後來該案決定改為成屋銷售。不過,現在全案完工卻又遇上疫情干擾、港客無法來台,因此全案決議價格降到每坪40多萬元「便宜賣」。陳美玲/攝影
 
祝文宇指出,建案漲價了,土地價格就會跟著漲,「現在很多建案價格都比原來預期高很多」,這個情況對房市不好,他認為房市有成交量就好,但價格不要漲太快,尤其「桃園青埔每坪賣快40萬元,現在進去的人都會被套」,他個人是希望房價不要亂七八糟漲。
 
祝文宇分析,預計8月公開銷售的「海上皇宮」,原先預售規劃每坪要賣55萬元,且當時預約就有100多組,不少是香港客戶,後來該案決定改為成屋銷售。不過,現在全案完工卻又遇上疫情干擾、港客無法來台,因此全案決議價格降到每坪40多萬元「便宜賣」。
 
不過,祝文宇表示,若接下來全球疫情解封、港客可來台後,或是2024年淡江大橋完工後,在疫情解除或交通完備後,「海上皇宮」將漲回原規劃的每坪55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