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33

高鐵U-Car租車 4小時299元

#政策 #交通 #理財 #高鐵 #U-Car #租賃 #租車

記者曾仁凱/台南報導

仿效台北市U-Bike,為了方便高鐵旅客抵達車站後的交通需求,易遊網昨(8) 日宣布與台灣高鐵、台灣賓士合作,推出以「小時」為租賃單位的「高鐵U-Car」短期租車服務,主打出租4小時只要299元,即可體驗賓士時尚小車smart的魅力。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左起)、台灣高鐵執行長鄭光遠和易遊網總座游金章攜手推高鐵U-Car。 記者曾仁凱/攝影

「U-Car」高鐵在地租車服務昨天率先在台南推出,只要在易遊網上購買高鐵來回車票,就可加購U-Car服務,最低只要299元就可以租車4小時,其他還有6小時599元、8小時999元等不同租車方案選擇。

易遊網總經理游金章說,這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希望能推廣到全台灣11個高鐵站,最快明年上半年達陣。

以每個車站至少需要50輛車來計算,全台大概需要500輛車,以目前每輛Smart售價約70多萬元推算,易遊網投資額上看3.5 億元。未來更將視情況逐步擴增車隊,終極目標希望擴充到2,000輛。

台灣高鐵執行長鄭光遠昨天表示,「城際搭高鐵,在地開U-Car」,現在很多人都會搭乘高鐵,串起南來北往,但是到了當地之後,不論是出差洽公、返鄉探親、或是旅遊觀光,都會有用車的需求。

游金章昨天說,不同於格上、和運等傳統租車公司,主要是提供以「天」為單位的長程、過夜租車需求;U-Car的定位區隔很清楚,主要是以「小時」為單位,填補半日遊或一日遊的不過夜租車市場空缺。

相較一般租車的手續很麻煩,U-Car較簡便,高鐵車站內就設有專屬櫃台、提供專人服務。而且像是一般租車還車時要加滿油,U-Car提供另一選擇,可以用公里數折算油價,省得要找加油站的麻煩。

U-Car計畫是由易遊網所發起,並負責統籌營運;全部採購賓士集團旗下的smart時尚小車;並委託格上租車提供車輛調度與清潔、後勤保養、道路救援等用車服務。

U-Car昨天從台南正式出發,易遊網一口氣先引進20輛兩人座的smart時尚小車,標榜綠色節能。接下來12月會再引進30輛包含四人座的新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