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

就是這味!台鐵排骨5秒賣1片

#地方 #台鐵 #排骨 #全家 #便當
工商時報記者郭建志/台北報導
 
台鐵局11日表示,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鮮食後,創下每月近2千萬營收,冷凍預購排骨甚至創造每五秒賣出一片的好成績,因此雙方再次精心研發,以「滷排骨」為關鍵元素,推出第二波飯捲及吐司新品,希望透過強化多元商品開發,力拚今年台鐵便當營收打平!
 
據台鐵局統計,與全家聯名鮮食合作案已創造逾7千萬元的營收,其中台鐵權利金收入共計240萬元,換算台鐵排骨聯名產品每個月將近有2千萬營收,顯示「台鐵便當」的美味與品牌力是名副其實的金字招牌。
 
就是這味,台鐵排骨5秒賣1片。示意圖/中時資料照
台鐵便當暢銷,常讓不少旅客撲空,台鐵局昨宣布,將從10日起試辦「網路訂票預訂便當」服務,未來旅客於網路訂票,可同時預訂台鐵便當。圖為旅客排隊買台鐵便當畫面。(陳宜加攝)
 
台鐵局特別表示,其中一款專供店舖預購的冷凍滷排骨,由於加熱即可食用,無論是家裡正餐或是當隔天午餐便當,準備上都十分方便,開賣兩周就賣出25萬片,換算下來平均每五秒就賣出一片,比廠商預期高出太多,只能緊急關檔、加緊消化訂單。官員透露,由於民眾對這款冷凍滷排骨「讚聲」不斷,近期有機會「重現江湖」。
 
談及台鐵現做便當本業,官員指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前七月累計銷量為408萬個,營收約2.9億元,兩者均年減約三成,因此下半年將透過多元化的商品開發,目標衝出亮眼成績。
 
台鐵局也介紹,這次推出第二波鮮食,以滷排骨為主角,開發出「經典滷排飯卷」,採用去骨里肌原肉,先炸後滷,搭配蛋磚、豆芽等配菜,滿滿餡料,一口咬下好滿足。另一款「排骨肉蛋吐司」同樣採用先炸後滷的去骨里肌原肉,扎實肉感,搭配奶油香烤帶皮土司與滑順歐姆蛋,傳統風味,創造新式美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