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15

捷運三和國中 買氣佳

#地方 #三和國中 #徐匯中學站 #捷運宅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捷運三和國中站周邊房市,因為鄰近台北市,加上房價較後一站的捷運站徐匯中學站來得平實,區域買氣紮實穩定。信義房屋三重自強店副店長江志剛表示,未來區域有重大交通建設環狀線北環通過,對周邊房市有持穩、抗跌的作用。
 
捷運三和國中站位於新北市三重地區,交通上除了擁有捷運新蘆線外,從三和路三段還能直接上中山高直達台北市;生活機能部分,也有五華街和溪尾街商圈,開車五分鐘即到擁有全聯、頂好賣場的重陽重劃區,採買機能方便。
 
學區方面,區域周邊擁有明星學校三和國中、集美國小加持,也是周邊房市擁有穩定交易的重要因素。江志剛指出,以交通系統來看,捷運三和國中站是進入台北市的第二站,房價部分也不若下一站的徐匯中學來得高,因此區域房市一直以來擁有不錯買氣。
 
江志剛分析,目前區域房市並無新的預售推案,多是已完工的新成屋,如双璽、和峰等以中小坪數為主的社區,是首購族指名度較高的新案,目前每坪開價多在4字頭,不過平均成交價多落在3字頭。
 
中古屋方面,江志剛說,不論電梯大樓或是公寓,區域成交的主力產品多以二至三房為主,其中公寓以2、3樓居多,總價約在500萬至600萬元,或是900萬元上下,每坪成交價約在20多萬至30多萬元間。
 
電梯大樓部分,江志剛分析,以25至30多坪為交易主力,十年內的產品總價約在1,000萬至1,200萬元間,以仁政街一帶較多新社區大樓個案可供挑選。
 
江志剛說,去年底信義房屋推出「降價地圖」後,捷運三和國中站周邊房市的網站整體流量率較去年同期大增四成,主要是因為區域接近台北市,加上未來交通重大建設捷運環狀線北環段將經過徐匯中學,讓該站成為雙捷運站,三和國中站在地優勢下,加上房價較徐匯中學站來得平實,區域房市擁有保值、抗跌的實力。
 
溪尾街豬腳 滷得通透
 
新北市三重溪尾街有一家開業逾30年的知高飯,每次用餐時間不僅店內高朋滿座,店外也有長長人龍排隊,為的就是一嘗滷得通透的豬腳飯,以及鮮美的吳郭魚。整碗豬腳飯被連皮帶肉的腿庫肉占滿,還有滷蛋、油豆腐、香菇和醃蘿蔔、酸菜當配菜,料理豐富、紮實;價格不貴,且店內用餐環境乾淨,深獲老饕的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