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

台南新打卡景點 浮世繪巨作縮時攝影呈現

#台南市 #台灣船園區 #打卡 #景點 #浮世繪 #縮時攝影 #地方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台灣船園區經台南高商老師莫嘉賓師生的巧手,超顯著的「乘風破浪」彩繪作品,相當吸睛,變成打卡新景點。莫嘉賓以縮時攝影紀錄整個過程,讓師生很驕傲也收穫滿滿。
 
台灣船園區對齊暑假結束而退燒,文化局找來台南高商廣設科老師莫嘉賓幫忙,在一旁造船廠牆面設計乘風破浪為主題的彩繪,並結合日本浮世繪大師葛氏北齋的「神奈川衝浪裡」為背景,以浮世繪呈現先民隔絕台灣船乘風破浪跨越黑水溝,勇渡台灣海峽,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的精神。
 
台南高商老師莫嘉賓率學生完成乘風破浪的大幅浮世繪巨作。記者鄭惠仁/攝影台南高商老師莫嘉賓率學生完成乘風破浪的大幅浮世繪巨作。記者鄭惠仁/攝影
 
莫嘉賓向前在校,畢業學生,趕在中秋連假前完成作品,實質上彩繪吸引遊客及路人眼光,也吸引遊客在此打卡,拍照,留下值得紀念的畫面。
 
台灣船園區昨天吸引許多遊客來此看船,看海,看畫,也欣賞新化那拔國小的三太子藝陣表演,遊客登上台灣船,再看著牆表面大大的乘風破浪彩繪作,更能體會先人努力打拚的辛苦,台灣有此成就得來不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