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

澎湖花火節登場 上千遊客同歡

#地方 #新奇 #澎湖 #熱鬧 #觀光 #慶典 #海上花火節

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澎湖最熱鬧觀光慶典「2016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18日開幕,今年不僅邀請國際煙火團隊擔綱,更首創海上「O秀」劇場科技秀,以陸海空3D演繹,呈現嶄新的煙火內容。

花火節已連續舉辦13年,打響知名度,成澎湖最具代表性的觀光品牌,每年吸引超過30萬人次朝聖,創造近20億元觀光產值。

縣府力求突破再拓國際視野,今年花火節主打「澎湖起飛,世界更美麗」,4月18日開幕至6月23日每周一、周四盛大登場,另規劃4月30日、5月7日、5月21日、6月4日、6月18日在隘門沙灘及5月16日移師吉貝舉行,共計25場次。

嶄新煙火引進全國首創直徑12公尺,高度15公尺的海上「O秀」劇場科技秀,西瀛虹橋前的燈光音效臨場震撼,搭配飛行字幕及摩天輪煙火,展現陸海空3D煙花秀由義大利隊(4/18)、日本隊(4/21)、中國隊(4/25、4/30、6/23)、奧地利隊(5/9)、俄羅斯隊(6/16)菁英演出,各顯神通展現異國風情的璀璨煙火美。昨晚開幕式由義大利隊擔綱演出,以經典歌劇及輕快曲風打造義式浪漫煙火盛會,吸引上千遊客同場同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