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24

澎湖海上花火節 賞震撼高空煙火

#政策 #地方 #新奇 #海上花火節 #澎湖

 

記者孫立珍/澎湖報導
 
澎湖離島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活動「澎湖海上花火節」,今年適逢澎湖 獲得「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正式會員的殊榮,因此將以「最美麗海灣、最炫麗花火」為活動主軸,並即將於4月18日起盛大登場,遊客們千萬不要錯過炫麗離島的光彩奪目之美。
 
澎湖白天可欣賞美麗的雙心石滬景致,夜間則賞海上花火。(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每年的海上花火節總是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專程到澎湖菊島參加,此一活動並於雅虎奇摩網站民國100年度各縣市政府舉辦的節慶活動中,榮登全國第二名,其受歡迎的程度僅次於當年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今年由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的「台灣觀光年曆」選拔,海上花火節亦通過激烈的競爭獲得入選,在國內、外均累積有相當的知名度。
 
「2013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於4月18日起至6月24日止為期兩個半月,每週一及週四晚上盛大登場,開幕表演活動為4月18日晚上7時30分展開,開幕煙火並將於9時起至9時20分止施放。其餘場次活動則於晚上8時開始,煙火則於9時起至9時15分止施放,共將舉辦高達20場次,預料將使躬逢其盛的遊客們目眩神迷,應接不暇。
 
由於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澎湖海上花火節」將打造出屬於菊島獨一無二、近距離震撼的高空煙火秀,極具臨場感。再加上觀賞煙火的區域腹地寬廣,還不必擔心塞車及停車管制等問題,有意參與的遊客們,請提早安排行程,屆時前往澎湖,欣賞美麗海灣景致風情與炫麗花火之夜,以感受絢爛煙火與浪漫虹橋交相輝映的美麗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