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93

深耕南台灣市場 摩斯砸三億屏東設廠

#政策 #理財 #商圈 #地方 #廠辦 #摩斯漢堡 #安心食品
工商時報 姚舜/台北報導
 
引進摩斯漢堡的安心食品,加大力道布局南台灣市場,將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立食品加工廠,預計投資額2~3億元;另在屏東科技大學開設校園門市4日開幕,安心食品也與屏東科技大學簽訂產學合作MOU,擴大產學研發合作範疇並持續培育專業店經理人才。
 
安心食品於屏東新設的食品工廠,是與日本摩斯漢堡集團在台投資的「魔術食品」公司合作,占地7,200坪,主要生產摩斯漢堡在台需要的米板、雞塊等食材,安心食品董事長林建元表示,此食品廠2022年正式啟用後,可進一步提高摩斯漢堡食安規格及食材質量。
 
引進摩斯漢堡的安心食品,加大力道布局南台灣市場,將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設立食品加工廠,預計投資額2~3億元。圖/中時資料照
東元引進的摩斯漢堡,銷售至今已突破1億個,換算高度將近1萬棟台北101,創下台灣驚人的餐飲食力。圖/本報資料照片
 
受疫情影響,連鎖餐飲集團今年多暫停或放緩展店,但摩斯漢堡仍逆勢拓點,目前在全台有284家連鎖門市,較去年275家增加9家,4日開幕的屏科大店是第285家,也是繼台大與台科大之後的第三家校園門市,是摩斯漢堡在台灣最南端的一個門店,對來台將於明年滿30周年的摩斯漢堡而言具指標意義。
 
林建元表示,摩斯漢堡插旗屏科大不只是開一家新門市,而是希望透過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的產學合作,培育連鎖餐飲品牌經營與管理實務之產業人才,攜手校方達人學院產業增能微學堂,協力養成優秀儲備人才,學用接軌,促進產業永續發展。
 
摩斯漢堡今年底在台店數可達288~290家,2021年展店目標為310家,因應拓點需求已啟動人力招募。林建元表示,摩斯漢堡明年將進一步推動數位轉型,安心食品持股55%投資設立的安惠資訊,將運用即時監控、自動點餐(Kiosk)、行動平台(APP)、多元點餐平台、多元支付平台、POS系統、電子看板等產品服務,結合人工智慧AI、影像辨識等感知技術,開發最貼近餐飲零售業需求的客製化系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