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2

國有都更宅再招標 北市金店面降價求售

#都更宅 #招標 #店面 #降價 #租售 #中古
經濟日報記者程士華/綜合報導
 
財政部最近再度標售國有都更宅,本次一共釋出24戶,包括來自位於台北市的「耕曦」、「明日博」等23戶,以及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翔譽雙子星一戶,其中耕曦四戶店面更降價求售,招標底價降至前次招標的86折水準。
 
本次標售都更宅當中,位於羅斯福路三段的「耕曦」共招標八戶,包括四戶店面、四戶住宅,由於已多次招標未果,本次在重新估價後,四戶店面標售價格略有調降,大約為前次招標的86折水準,另外四戶住宅的價格則維持原案。「耕曦」八戶價格區間位在4,385萬元至8,621萬元之間。
 
國有都更宅再招標,北市金店面降價求售。聯合報系資料照
不少人認為買台北的老舊公寓不如買新房,不過一名醫師卻分享自身經驗,指出老房優點,引起熱烈討論。圖/聯合報資料照
 
至於「明日博」則位於市民大道上,本批一共標售15 戶;「翔譽雙子星」在中正南路上,僅標售一戶,兩建案的標售價格皆與前次標售相同。
 
據瞭解,包括「昇陽文薈」及「正隆天第」等國有都更宅,也已經展開重新估價,今年下一次國有都更宅標售期程,預計將在10月中旬釋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