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711

台中影城生活圈 八期房價「惦惦漲」

#多空 #預售 #租售 #台中八旗 #文心秀泰廣場 #影城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影城生活圈早期最傳統的是位於中區的日新、全球影城附近,隨著20年前台中七期開始發展,華納威秀、新光影城讓七期成為逛街育樂的生活圈。而秀泰集團與南山人壽合作的「文心秀泰廣場」位於台中八期,引入了商場影城,也讓台中又多了一個影城生活圈。

▼「文心秀泰廣場」將在2018農曆新年前開幕。(好房資料中心)

文心秀泰廣場將在2018農曆新年前開幕。(好房資料中心)

「文心秀泰廣場」位於八期文心南路與文心南七路口,緊臨捷運綠線G12站,鄰近豐樂公園,距離Costco也不遠,營業面積約2.5萬坪,地下4層、地上9層,規劃有百貨商場及秀泰影城,預計在2018年農曆年前開幕。

台中捷運綠線預計2020年通車,「文心秀泰廣場」進駐台中八期後,也可望讓周邊生活機能提升,台中人逛街看電影的區域,也不僅有台中七期可挑選。目前周邊推案也不少,包括遠雄「文心匯」預售案,每坪開價為42至45萬元;聚合發「湖心泊」每坪開價36至45萬元,不過,此2案已推出一段時間。

預售案的部分,包括「登陽慕悅」及親家建設規劃的小宅產品「One city」,2案的每坪開價從38萬元起跳。目前台中整體市況也走讓利風,產品也因品牌、規劃不同,價格折讓幅度不同,台中七期生活圈著重大型購屋商場的便捷性,而七期南側的八期,環境較幽靜,未來若有影城進駐,也將為八期帶來實質的生活機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