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5

民雄陸橋9~11日夜間封閉 車輛改道行駛

#政策 #交通 #施工 #民雄陸橋

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綜合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重要的交通民雄陸橋,預定於1月9日(星期三)至11日(星期五)共3天,夜間10時至隔日凌晨6時將封閉施工,進行改建工程。

民雄鄉公所和嘉義縣警察局建議替代道路:一般車輛、機車及自行車請善用民雄地下道及東榮平交道。大型車輛請利用文隆陸橋。行駛國道1號前往民雄地區車輛,改由大林或嘉義交流道下。

民雄陸橋1月9至11日夜間封閉施工,建議改走的替代道路。(記者謝恩得/翻攝)民雄陸橋1月9至11日夜間封閉施工,建議改走的替代道路。記者謝恩得/翻攝

另外,台三線嘉義縣番路到大埔路段,公路總局曾文工務段進行「台3線329K+350災害修復工程」的上邊坡刷坡作業,即日起至108年2月1日,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6時實施單線雙向管制,每30分鐘放行一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