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85

再多關說都沒用! 柯:226戶違建限期拆除

#政策 #柯文哲 #違建 #火警 #市政會議 #關說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北市南港區興中路一處違建公寓28日凌晨發生火警,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前往視察,表示將和北市建管處和消防局開專案會議,會後做通盤決定。而柯文哲也在今早的市政會議中決議,3/20就要拆除226戶違建。
 
柯文哲火速開會討論,將對226戶違建下最後通牒。(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郝龍斌卸任致詞時似乎覺得太冗長,表情有點無奈與不耐煩。(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一場違建大火,燒出北市7萬多戶緩拆違建的問題,柯文哲表示,違反公共安全的違建會優先處理,再燒死人就是政府失職。今早,柯文哲也火速開會討論,決議在3/20前,有226戶違建就得拆除,如果違建戶不自己拆,就由市府來拆,而這226戶將會在下午公布名單。對此,柯文哲也強調「再多的關說來都沒有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