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037

威力彩元旦上看14億 歷來得主特徵「雷同」

#理財 #中獎人 #頭獎 #威力彩 #得主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中心
 
想當億萬富翁嗎?可能機會又來了,威力彩頭獎昨晚又槓龜,這樣算起來已經連29槓,台彩昨預估,周四頭獎將衝上14億元,若由一名幸運兒獨得,將可擠下13.06億元的紀錄,不僅是歷年第6高,也是今年次高彩金,而根據之前的統計發現,高額中獎人的五大縣市,包括新北、台北、台中、高雄與桃園,橢圓臉、濃眉、雙眼皮、高鼻、厚唇,生肖屬狗、處女座、O型也是中獎熱門人選。
 
威力彩 彩券
 
由於金額爆高讓彩券老闆熱開懷,不僅包牌、集資客出籠,買氣一點沒受到天氣影響,硬是比上周成長3到4成,而且台彩資料顯示,今年威力彩今年高額頭獎似乎特別多,像是3月就開出15.07億元頭獎,6月也開出13.06億元,如果估計沒錯這次彩金將突破14億元,所以由一名幸運兒獨得的話,將成為今年第2高的頭獎幸運兒。
 
若是根據台彩公司2007年1月1日至2013年11月30日的統計,高額中獎人的投注站縣市方面,新北市有664人高居第一,其餘前四名分別為:台北市410人、台中市347人、高雄市275人、桃園縣270人,另外高額中獎人在面相上也有共同特徵,台彩統計,橢圓臉比例最高佔43.6%,而且過半都是濃眉、高鼻子及厚唇,而且有4成的高額中獎人還是雙眼皮,另外還有一項共同特徵,那就是頭獎得主耳垂的不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