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296

限期拆光226戶違建 網友大喊:房價井噴啊!

#違建 #柯文哲 #柯p新政 #頂樓加蓋 #政策 #租屋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南港公寓違建大火造成一人死亡,事發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市政會議,宣布在網路上公布226戶違建名單,並要求屋主在明(2015)年3月20日前自行拆除,否則將由市府強制拆,並叫議員別來關說,沒有用!消息一出,網友大聲叫好,並說:「拆違建,也是減少都更阻力!」
 
柯文哲 頂樓加蓋違建(大刊頭)
 
消息一出,網路上一片叫讚,台大批踢踢實業坊買房版的網友ckai1983直言:「台北租金會不會飆漲啊?少了兩百多戶可以租...」甚至有網友kill2400大喊::「房子需求多了200戶,房價井噴啊!!!」也有網友narcissus03說:「頂加難賣了...至少4年內翻不了身!」網友Neymar則說:「其實拆一拆也是有幫助推動公辦都更。」網友reil認為,「拆違建,也是減少都更阻力。」
 
雖然柯文哲喊拆違建,但也因住在頂樓的大多是弱勢,所以他表示,將在明年1月10日公布執行細節,同時也將會公布社會局服務專線,提供民眾尋求協助。但他也呼籲屋主,3月20日是拆除底線,民眾得先自行處理好租約等問題,時間一到若屋主沒自行拆除,就會由市府強制拆除,「議員來關說沒有用,沒得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