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26

台中南屯綠捷加持 建商推小宅搶市

#建商 #小宅 #交通 #捷運 #商圈 #中古 #預售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南屯區因具備成熟的商圈機能,加上周邊公園綠地豐富,成為台中市民移居的熱門區域,今年1月,人口成長率居台中各行政區之冠,人口紅利,帶動周圍房市推案火熱,吸引包括豐邑、富宇、麗寶、坤悅、佳泰、興富發、登陽等近20家建商爭相插旗推案。由於土地與房價逐年攀升,建商不約而同鎖定推「小宅」產品搶市。
 
台中房仲業者分析指出,捷運綠線周邊已成為台中房市推案的熱點,南屯區又以文心路與五權西路口的「G11站」最為看好,周邊涵蓋五期與八期重劃區,區域內擁有高綠覆率的文心、豐樂雙公園,且具備國道1號的交通優勢,同時串聯台鐵大慶站,商圈完熟、建設利多,快速帶動周邊商業發展,未來新案價格將站穩「4」字頭。
 
台中捷運綠線周邊,尤以南屯區文心路與五權西路口的「G11站」最為看好。圖/曾麗芳
台中捷運綠線周邊,尤以南屯區文心路與五權西路口的「G11站」最為看好。圖/曾麗芳
 
今年底將通車的台中捷運綠線,更為南屯區挹注房市利多。長期深耕台中蛋白區的坤悅開發,在南屯區砸近16億重金,一口氣買下萬和段、新富段、永春東三路段等三塊土地,就是看好南屯區發展潛力。
 
坤悅開發插旗南屯區推出首案「好時光」,規畫16~29坪、1~3房精品小宅。新案周圍擁南屯市場、南屯運動中心,鄰近74線道、台中高鐵站,具備商圈機能,推出後吸引許多置產族詢問。
 
同樣主打小宅的「親家ONE CITY」,位於文心南路與文心南三路上,總戶數208戶,規畫1+1房、2房產品,目前1+1房已完銷,現在主打2房、27~28坪,每坪開價40萬~45萬元,鎖定投資置產族。
 
此外,國雄建設推出的「文心1號」,以文心路1段1號門牌,搶攻小宅市場。該案產品規畫24~42坪、2~3房,主打自備68萬起即可入住,搶攻小家庭自住市場。
 
另外,登陽建設「豐之丘」案,產品規畫27~57坪,每坪開價39萬~43萬元;寶佳集團旗下的佳泰建設,進駐南屯區推出「佳泰大方」,產品規畫27至43坪、2至3房,也是目前距離G11站最近的新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