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9

北榮單身宿舍修繕昨啟用 住院、參訪醫師可休息

#北榮 #宿舍 #修繕 #居家

聯合報記者楊雅棠/台北報導
 
為提升醫師宿舍環境與居住品質,台北榮民總醫院進行單身宿舍的設施修繕工程,並於8日上午舉行竣工啟用儀式,讓住院醫師可得到充分休息,並使國外進修參訪的醫師也能有優良住宿環境。
 
北榮院長張德明表示,單身宿舍原為美軍醫院病房,1990年整修為單身宿舍後使用至今,設施平均使用已達30年,雖每年均編列預算進行修繕,僅能以有限的維修費用及專案預算進行逐步設施修繕及結構補強。所幸獲得中華奧會主席、國裕開發董事長主席林鴻道及友人的資助,捐贈301套家具組及衛浴等公共設施裝修改善工程,終於得以整修改善。
 
原單身宿舍設施平均使用已達30年,已修繕竣工並啟用。 圖/北榮提供
原單身宿舍設施平均使用已達30年,已修繕竣工並啟用。 圖/北榮提供
 
捐贈項目配合北榮本身經費,在短短2個月內即整修完成單身宿舍。來北榮交流學習的美國哈佛大學骨科總醫師Bonnie也表示,北榮宿舍房間就如同旅館一樣,且院方對於醫師安全以及生活上便利性的照顧,相當感動和感謝。
 
林鴻道則表示,非常感謝北榮之前對其家人的醫療照護,因此剛好有機會可以表達感謝,希望單身宿舍整修後可讓住院醫師得到充分休息,並讓國外進修參訪的醫師也有優質住宿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