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9

壽豐台11線…1公里3部測速器 僅1台真的

#交通 #花蓮壽豐鄉 #台11線 #測速照相

記者王思慧/壽豐報導

花蓮壽豐鄉台11線上,短短1公里就有3部測速照相器,讓用路人覺得很奇怪,懷疑這些測速器是真的、假的?吉安分局交通隊業務組長林明泉表示,這3部測速照相器只有1個是真的,裡面的攝影器材會不定期更動位置,用路人只要遵守速限,就算再多測速照相器,也不用怕收到罰單。

花蓮鹽寮村台11線沿著太平洋岸際,又稱「海岸公路」,沿途風光明媚,總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欣賞海景,在颱風天時更有民眾開車觀浪,遊覽車也不少,因此違規車輛隨之增加。林明泉說,為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才會依法設置測速照相器。

不過時間一久,測速照相器也會變舊,再加上靠近海邊,外殼較易生鏽,且測速照相器也會跟著科技日新月異,時間一久,在台11線上設了3部測速器。林明泉指出,除非測速照相器嚴重損毀,不然不會拆除,這3個雖然外觀較舊,不過仍有1個測速照相器會執行測速,請用路人遵守速限,就不怕錢包縮水。

鹽寮村長范光福認為,因台11線的道路又直又寬,很多人會開快車,造成居民行車不安全,有3部測速照相並無不妥,且交通隊也會不定期派員到村裡機動稽查,這樣村民也比較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