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61

測速照相機「埋頭大樹」 神評論:前人種樹,後人超速

#交通 #地方 #測速照相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開車在一路順暢的產業道路上最怕突然眼前一陣閃光,路旁的測速照相機一個快門,常常就毀了駕駛一天的好心情。宜蘭壯圍路邊出現了一支「佛系測速照相」,照相機的鏡頭直對它跟前的一顆樹,遠遠看來貌似測速器把頭埋進了樹裡。網友拍下照片表示:你(測速照相機)今年可能沒有年終獎金。

網友在「爆廢公社」上PO出這個神奇的測速照相機的照片,和樹相依偎的測速機成為最美麗的路邊風景。網友們看了照片除了嘖嘖稱奇,也直呼照相機旁的樹種得好。有人回應「20年前就設下的局,如今終於派上用場了」,認為這是棵有靈的樹「大樹公護佑眾生」應該要「圍紅布條」。也有網友受到啟發呼籲大家一起參加植樹活動,至於樹要種在哪應該「不用多說」了。有人發表「前人種樹,後人超速」這樣的評論,也引來眾人的讚賞直說是神回應。

網友笑稱,測速照相機把頭埋進樹裡應該是「不想面對人生」。(圖/聯合新聞網)

網友笑稱,測速照相機把頭埋進樹裡應該是「不想面對人生」。圖擷自 爆廢公社

有些網友認為「這一po這樹拍的照,可能變遺照了」,擔心「佛系測速照相」會被砍掉。這樣的憂慮也被其他回應解答了「這是被轉向的吧!」,交通部應該過兩天就會來喬角度了。還有不少網友表示要趁著假日前往朝聖,要來「跟『照相機』自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