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48

「警」張! 選前之夜 高雄美麗島站恐演地鐵大戰

#地方 #選舉 #高雄 #韓國瑜 #陳其邁 #美麗島站

聯合晚報 記者藍凱誠╱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今晚選前之夜,主要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陣營分別在高雄捷運紅線及橘線車站附近舉辦造勢晚會,估計雙方數以萬計的支持者,將在紅、橘線交會的美麗島站上演「地鐵大戰」。

高雄市警方今天上午與相關單位再次會勘美麗島站,一方面規劃如何疏導搭車人潮,讓行進動線更順暢,一方面也預防雙方支持者因選情激烈,而在車站內「擦槍走火」。因估計雙方人潮都可能超過10萬,警方初步預計投入100多名警力在車站裡維持秩序。

(高雄市長選舉今晚選前之夜,雙方數以萬計的支持者,將在紅、橘線交會的美麗島站上演「地鐵大戰」。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警方說,支持者不論是紅線轉橘線,或橘線轉紅線,都只須經月台層相關通道,並不會在穹頂大廳交會。捷運警察隊長游省正表示,月台層部分,初步規劃每10公尺就一名員警執勤,配合高捷公司疏導搭車人潮,並能適時隔開、制止情緒激動的民眾。警方預計下午2點開始部署警力執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