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9

好房網TV/你的家哪裡有問題? 設計師帶您分析改造

#居家 #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敖國珠 #設計 #空間延伸 #收納 #英國風
好房網news記者翁于珺/整理報導
 
居家空間好像哪裡出了問題,總是覺得又小又擠?喜歡邀請朋友來家裡開party,又怕自己家裡設計不夠大方漂亮?到底要怎麼改善自家環境,才能凸顯空間與質感,好房網直播TV《格格道家》推出新單元-到屋主的家,讓設計師來帶大家看居家設計需要注意的特點。
 
《格格道家》新單元-到屋主的家,讓設計師來剖析居家設計特點。(圖/擷取自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新單元 屋主的家 設計師
 
以低調奢華的英國貝克街風格作為整間房屋的裝飾,一進門玄關就有玄機,大漾帝國際設計總監戴銘泉說明,玄關空間常常因為進門窄容易擋住視線,因此旁邊的收納櫃就改成移動模式,隨時輕鬆控制空間大小,另外餐桌也做收納組合,機動性高,讓視覺空間增大,另外沙發與背景牆面都根據屋主客製化,使用喜愛顏色做為主軸,呈現獨一無二的設計感。

《格格道家》新單元-到屋主的家,沙發與背景。(圖/擷取自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新單元 屋主的家 設計師
 
因應現在房價高,小房型成為民眾熱門購屋選擇,戴銘泉提到,利用設計可擴增空間的方法有很多,例如書房內可將書櫃作懸浮式,下方有鏡面延伸空間,將燈光鑲在櫃子裡,減少放置檯燈就讓書桌看起來更大更寬敞。

其它像是空間收納,戴銘泉將臥榻下方改成收納櫃,節省空間,臥房書桌先開,化妝鏡就藏在裏頭,轉眼間就成了化妝台,利用空間收納特性,就不必多買櫃子佔空間。

《格格道家》新單元-到屋主的家,書桌、化妝台二合一。(圖/擷取自好房網TV)

格格道家 屋主的家 新單元
 
透過設計師的改造,主結構甚至完全不變,就能達到具有空間延伸、質感設計的居家環境,《格格道家》新單元歡迎民眾上網分享自家角落,有疑問在留言提出,設計師就會立即給您改造建議,讓大家重新愛上自己的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