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9

65名師生和染疫機師接觸 台科大採遠距授課至5月3日

#政策 #台科大 #機師 #新冠肺炎
聯合報記者潘乃欣/台北報導
 
華航印尼籍機師在澳洲確診新冠肺炎,他曾到過台北清真寺。台灣科技大學是我國印尼籍學生最多的大專校院,校方今天宣布,即日起全校採遠距授課到5月3日,另考量師生對於實體課程有疑慮,教師可考慮即日起彈性採取遠距授課至5月9日止。
 
台科大主任秘書呂政修表示,校內有65人曾與機師參與同一場清真寺活動,校方安排他們做加強版的自主健康管理到4月30日,包括改線上上課、住特定區域的宿舍等。目前尚無學生傳出發燒或呼吸道症狀。
 
台灣科技大學。聯合報資料照片
台灣科技大學。聯合報資料照片
 
呂政修表示,機師足跡公布後,台科大學務處及調查校內生足跡,發現有65名師生和機師參與同一場活動,主要為印尼籍或巴基斯坦籍。由於學生參與該活動全程戴口罩,朝拜也都朝同一方向,並非與他人面對面接觸,校方評估後決定安排這65人落實加強版的自主健康管理,他們目前住在同一區宿舍,由專人送餐,並改用線上上課,不進實體教室。校方也提供體溫計,讓學生自主量測體溫。
 
呂政修表示,台科大也於上個周末實施全校大消毒,確保師生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