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

華航擴大採檢 機組員加速打疫苗

#政策 #地方 #華航 #華航機師 #新冠肺炎 #疫情 #疫苗
聯合報記者陳俊智、彭宣雅/綜合報導
 
華航機師染疫風波延燒,昨(26)天在機場擴大採檢對象,有67名機組員檢疫後,由專車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接種疫苗;華航表示,所有機師陸續安排篩檢,採檢後依個人意願安排接種疫苗,也鼓勵符合第三順位的機務、貨運、機場服務等第一線人員加速施打疫苗。
 
華航表示,各外站嚴謹監督每個防疫環節,落實空地勤與地勤代理人員應完善的防疫措施,機組員居家檢疫場所均遵照指揮中心規定,會配合指揮中心派駐人員檢視與指導,針對指揮中心要求交出外站監視錄影畫面,會配合提供資料。
 
華航表示,所有機師陸續安排篩檢,採檢後依個人意願安排接種疫苗。圖/聯合資料照
華航表示,所有機師陸續安排篩檢,採檢後依個人意願安排接種疫苗。圖/聯合資料照
 
華航還說,持續進行防疫措施,包括航機、車輛、檢疫居所、辦公區域等加強消毒範圍及增加頻率,相關單位也視需要安排居家或分區辦公措施減少接觸,暫停召開非必要會議及參訪。華航也關懷及慰問因執行勤務面臨風險的機師,已建立健康自主管理系統及設置防疫專線供組員防疫諮詢。
 
華航機組人員昨天下午2時搭遊覽車抵達部桃醫院,以每組10人方式分批在戶外篩檢站接種。星宇航空昨也安排21人在部桃接種,醫院為避免出現交叉感染之虞,雙方接種場地不一樣。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到醫院了解疫苗施打情形,他認為多數機組員都希望盡快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回到正常工作,因此協調部桃醫院人員今起進駐機場華航專區設立的臨時醫療站,協助採檢、抽血和施打疫苗,持續到5月10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