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打過疫苗美國客 歐盟將開門

#寰宇 #政策 #歐盟 #疫苗 #旅遊 #美國
聯合報編譯徐薏茹/綜合報導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25日表示,歐盟可望於夏季開放已接種疫苗的美國旅客前往旅遊。
 
范德賴恩接受紐約時報訪問說:「就我看來,美國使用歐洲藥品管理局批准的疫苗,這將讓自由活動和前往歐盟旅遊得以實現。」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25日表示,歐盟可望於夏季開放已接種疫苗的美國旅客前往旅遊。示意圖/pixabay
指揮中心已透過在美外交途徑,取得十多萬劑輝瑞疫苗,預計二月四日由阿聯酋航空運送來台。示意圖/pixabay
 
范德賴恩並未提供確切開放的時間及細節。美國期望在6月中旬前達到所謂的群體免疫,也就是讓7成以上成年人完成疫苗接種疫苗,范德賴恩說,美國已有巨大進展且有望成功。
 
她表示,恢復旅遊必須視疫情狀況,而美國的情況正在好轉。
 
歐盟與美國已討論幾周,包括在實際層面和技術層面上,如何讓各地都能讀取疫苗接種證明,方便民眾旅行。雙方討論仍在持續,預料將可達成簡便的解決方案,例如前往歐洲的旅客持有母國政府簽發的疫苗接種證明後,即能在抵達歐盟國家時取得歐盟接種證明,或者外國政府簽發的疫苗證明能直接在歐盟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