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北富銀緊急消毒 安排員工採檢

#新冠肺炎 #華航機師 #確診 #地方 #消毒 #富邦銀行內湖分行
中國時報 黃婉婷、洪凱音/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確診的華航機師妻子(案1184),曾於5日上午到台北富邦銀行內湖分行辦事情,由於該處鄰近捷運站、市場,平時相當熱鬧,消息一出,附近民眾嚇得表示不敢到該ATM領錢,當地湖濱里長陳尤雪直言,中央應該說清楚確診者是否為附近住戶,否則里辦公室難以預防、無所適從。
 
實際前往該分行,路過民眾聞訊後大吃一驚,說短期內不會再來辦事、領錢。居民也緊張表示,該處人來人往,很怕會成為感染區,未來應會避開此處,畢竟不知是否還有病毒殘留,同時也會減少外出次數。
 
台北富邦銀行內湖分行成確診者足跡,讓周邊民眾人心慌慌,環保局第一時間也前往消毒。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台北富邦銀行內湖分行成確診者足跡,讓周邊民眾人心慌慌,環保局第一時間也前往消毒。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不要讓病毒到處跑啊!」陳尤雪感嘆,在中央公布之前,她完全不知此消息,希望市府要做好消毒,別讓里民過於擔心,但她也懷疑確診者是否為附近居民,若是的話應該通知里辦公室,才能提前預防,之後將加強宣導,要里民乖乖噴酒精、戴口罩。
 
由於銀行臨近湖光市場、捷運周邊商圈,相關接觸者數量恐不少,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余燦華說,在掌握案1184活動史後,都會針對附近環境消毒,目前正配合中央疫調,但尚未有確切匡列人數,會持續調查。環保局水質病媒管制科長彭富科表示,公布地點周遭50公尺內,皆會清消。
 
台北富邦銀行表示,8日上午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立即委託專業廠商對內湖分行環境全面消毒,並於每個服務櫃台加裝隔板,且同步安排分行全體同仁及同住家屬,進行核酸檢測,費用由公司負擔。另10日營業日開始,各分行及營業場所將嚴格遵守自主健康管理原則,全程佩戴口罩,定時量體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