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00

砸千萬買北市小套房 她曝主因是「租屋多半其貌不揚」

#理財 #租售 #地方 #屋況 #租屋 #愛莉莎莎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YouTuber愛莉莎莎27歲成功在北市買房,令人稱羨,據了解該物件為10坪大的小套房,要價台幣千萬,近日被粉絲問到「當初買房的決心是怎麼來的?」,她也首度大公開買房動機是「北市租屋多半其貌不揚」。
 
愛莉莎莎大方說出買房始末,起初大學畢業的她從來沒有考慮如何省錢,反倒是想盡各種方法尋找如何賺錢。本來打算租屋就好,但打開租屋網站查詢後,「決定用買的」。
 
YouTuber愛莉莎莎砸千萬在北市買小套房,當初動機全是因為逛租屋網站後,發現台北租屋多半都其貌不揚。圖/截自愛莉莎莎instagram
YouTuber愛莉莎莎砸千萬在北市買小套房,當初動機全是因為逛租屋網站後發現台北租屋其貌不揚。圖/截自愛莉莎莎instagram
 
愛莉莎莎表示,最大的關鍵就是因為比較租房資訊後,發現台北租屋真的多半其貌不揚,才讓她打消租屋念頭,努力存錢買房。
 
更有網友提及「與父母同住可以比較省錢」,愛莉莎莎則回應,一個人住可以完全不被打擾的工作,等於可以賺比較多的錢,另外離市中心距離比較近,花更少時間在交通上,等於工作更有效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