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

住萬華怨「救護車聲很吵」 愛莉莎莎挨批「無腦瞎妹」後這樣說

#Youtuber #愛莉莎莎 #萬華 #救護車 #地方 #黃氏兄弟 #居家
噓!星聞 綜合報導
 
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爭議不斷,日前才因說出「毒窟萬華」挨批,近日又在與YouTuber黃氏兄弟連線時說出「救護車聲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讓網友怒批「醫護這麼辛苦,這時候嫌吵!」。
 
網友24日在「Dcard」上痛批愛莉莎莎「救護車聲很吵」的言論,直言「原本只認為是個無腦瞎妹不在乎,但在醫護人員這麼努力奔走的時候嫌救護車吵是什麼意思。知道自己很容易上新聞還敢跑去別人板上講這種話,根本就只是想蹭享受黑紅,有夠噁心!」表示看到愛莉莎莎的一番話真的氣死了。
 
愛莉莎莎。圖/擷自臉書
愛莉莎莎。圖/擷自臉書
 
而愛莉莎莎本人則親回應網友批評,本身就住萬華的她表示子自己家在高樓層,而且是氣密窗,仍聽得很清楚,並稱「很多住戶都抱怨晚上很難睡,在電梯中最常聽到的對話就是這個,我自己也是不太睡得著,更難想像住低樓層還有家裡沒有氣密窗的人要怎麼生活。」不過她話鋒一轉,又稱「我覺得這種時候就是要互相體諒,畢竟醫療人員也很辛苦,而且他們應該聽到的聲音更大 還要冒險救人。」
 
愛莉莎莎還「還原」當時連線黃氏兄弟的情況,表示對方是問她疫情期間的生活方式,她其實是想建議有因救獲車聲失眠的人去買耳塞,「那個音量可以減少50%以上,然後也送給很多鄰居們,大家都說這樣好多了。」
 
她覺得把問題說出來,大家互相交流解決方式是一種健康的溝通,並稱「把別人通話內容放上來爆料,這樣的目的只是製造仇恨與對立,不能夠幫忙解決任何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