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98

看完房只嘆自己窮!網紅怨台灣房價太誇張「要搬去瑞典」

#多空 #居家 #房價 #我是查理 #Youtuber #網紅 #看房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台灣房價高已不是新聞,讓不少外籍人士都感到驚訝,就連美妝YouTuber「我是查理」也感嘆,台灣的房價高不可攀,認為自己收入不低,卻仍買不到喜歡的房子,最後無奈喊出,將跟隨瑞典籍老公搬到瑞典,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在YouTube擁逾52萬訂閱、臉書粉專也有22萬人追蹤的知名美妝YouTuber「我是查理」,日前在臉書粉專PO文分享先前在新北市看房的心得,她指出,先前跟房仲去看一處社區型別墅,表示自己想看最低價的,結果卻被房仲潑冷水,回應「我們最低價的就是這個3680萬的」。
 
美妝YouTuber「我是查理」感嘆台灣的房價高不可攀,打算跟隨老公搬去瑞典。圖/取自「我是查理」臉書粉專
圖/取自「我是查理」臉書粉專
 
房仲接著表示該社區的view很好,但查理認為都被前面房子擋住;稱看出去很綠、都是森林,但實際上前面也才種三棵樹;房仲還說,「來這裡的客人都指定要第一排,很少聽到要最低價的,很多客人都看一次就直接買了」,還向她表示某間屋主住上海,都買來當度假宅,沒想到房價竟高達4600萬。
 
後來在被問到之前看的建案時,房仲竟不斷嫌棄,表示該建案離公墓近、在馬路邊、設計像辦公室、裝潢好一定很暗,但實際上則有三面落地窗,採光很好,也完全看不到公墓。查理說,自己在看兩間房後就離開了,無奈表示「畢竟我不是他的族群,買不起4600萬的度假宅啊!」
 
最後查理也感嘆,「每次看完房都覺得好痛苦自己好窮,明明收入不錯卻還是買不起喜歡的房」,因此她開始申請瑞典簽證,打算跟隨瑞典籍老公搬到瑞典去住。
 
PO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達共鳴,「心有戚戚焉,看房好久了,但每次都被價錢嚇到,常常感慨到底要賺到多少,才能買一間自己喜歡房子,還養活兩個小孩」、「不要被台灣不合乎常理的房價耽誤你們的人生」、「如果沒有非得要住在北部的需求,其實南部的房價相較於北部真的佛心很多」。
 
也有不少網友支持她跟老公搬到瑞典,「支持搬去瑞典,我自己私心也想去北歐住,那的教育好適合孩子」、「我妹妹在瑞典的鄉下地方,房子很大森林很多,台灣太貴了」、「剛剛看到你們的影片感觸很多,尤其是因為房價和教育要搬回瑞典的關係。很期待你們在瑞典的新生活!」
 
然而有網友推薦查理,可以看看宜蘭的房子,「查理來宜蘭,有樹有田,台北買一間,宜蘭有一棟喔!」而查理則回覆,「我昨天真的有在網路上看宜蘭的房,選別墅、農舍,結果也是要2 3千萬...我記得去年還沒這麼貴的」,嘆連宜蘭房價都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