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98

櫻花妹超佩服台女!「3大原因」讓她狂讚:地表最強生物

#早奈惠 #Youtuber #新奇 #日本 #台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灣女性在你眼中,有什麼特質?一位日本YouTuber「早奈惠」拍影片表示,有3個理由讓她超佩服台灣女生,並說「台灣女生是最強生物」,引發網友熱議。

 

YouTuber「早奈惠」拍影片解釋,為何她會覺得「台灣女生超強」,第一是「台灣女生不怕蟑螂」,早奈惠表示,有一次她住進位於大阪的Share House,看到有隻蟑螂跑進台灣女生的房間時,她用力敲門提醒對方,對方則淡定回應「是哦?」、「怎麼了?」這反應讓早奈惠很驚訝,直呼「這世界最強的生物不是蟑螂,而是台灣女生」。

YouTuber早奈惠曝有3大原因,讓她超佩服日本女生。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早奈惠 / SANA」。YouTuber早奈惠曝有3大原因,讓她超佩服日本女生。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早奈惠 / SANA」。

第二是「台灣女生對工作很有熱忱」,早奈惠透露,自己曾在台灣的日系公司上班,而該公司不僅職員的女性比率很高,有幾位台灣女性更是主管階級,她們對工作有很大的熱忱,早奈惠坦言,許多日本女性婚後會辭職,改當全職家庭主婦,沒想到台灣女生婚後仍對工作認真負責,讓她相當佩服。

 

最後一個是「身材太好」,早奈惠表示,某次她和日本友人逛台灣夜市時,看到攤販所販賣的女性衣服多為小尺寸,也讓日本友人覺得很不可思議「那個短褲是大人用還是小孩用」,而且台灣美食普遍來說較為油膩、飲料也很甜,但台灣女生的身材依舊保持完美,這也讓她很疑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