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862

比機捷還會拖! 桃園人罵:想當鬼城?

#機捷 #鐵路地下化 #台鐵 #交通 #鬼城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一條機場捷運延宕了20年,真的讓民眾等好久,但比起機捷,還有公共建設更勝一籌,連當地居民都諷刺表示,家鄉建設不見長進,倒是房價喊得很勤,甚至連造一座鬼城可能都比較快。
 
桃園將進行鐵路地下化工程,專家預估長期房價將向上發展(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中壢車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到底是什麼這麼會拖,讓桃園人都生氣了,原來又是「軌道」惹的禍。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一路要從桃園延伸到平鎮,解決尖峰時刻,交通堵塞問題,而除了原先站點外,還要再增設中原、平鎮兩個車站,希望帶動區域發展,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專家預估,完成地下化後,短期內房價漲幅不會明顯,但10年後通車,房價保守估計可漲2~3成。
 
就是這個讓當地居民氣炸了,桃園網友表示,20年前就在喊要鐵路地下化,如今沒看到老家有進步,只看到「高空屋率建案」要來了,而現在還要再等,根本是想騙買方進場買房,生活機能不改變,也只會造出只有投資客聚集的鬼城。
 
桃園市的親民房價,一直是近年吸引雙北的年輕首購族,移居的最大吸引力,根據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成交行情顯示,桃園中壢、平鎮、桃園住宅平均單價為15.7萬、15.8萬、18.3萬元,皆呈現上漲趨勢。而根據內政部統計,從2014年至2017年4月,桃園為移入人口最多的地區,連續兩年遷入人口高達近4萬人。
 
鐵路地下化工程喊了多年,遲遲未動工,遭桃園網友罵翻,(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鐵路地下化工程喊了多年,遲遲未動工,遭桃園網友罵翻,(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鐵路地下化工程喊了多年,遲遲未動工,遭桃園網友罵翻,(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